商伴童行。KIDPRENEUR

透過與企業合作,邀請商界精英、初創企業家、與家族企業等。以「行動為導向」的方式,通過分享會、講座、工作坊、與企業探訪等活動;從小啓發兒童更多經濟思維,如創意、規劃、財務與理財、團隊合作、失敗管理、企業精神等的概念。讓他們可透過體驗,種下夢想的種子。替他們開啓更多不同的道路,為未來創造更多機會,提高創新思維與實踐能力。

童夢工場 KIDS DREAM FACTORY

關於成長。關於夢想。關於未來

每一個企業都有著精彩的故事,亦有著獨特的願與念。我們將走遍城中各行各業,透過影像短片及專訪,記錄他們奮鬥與歡樂的故事,讓更多基層與少數族裔兒童認識更多不同行業及企業。
擴展他們的視界,提供更多學習的機會。讓他們發展出創造機會,面對逆境的能力,活出精彩人生。

童夢工場 KIDS DREAM FACTORY

學習。創新。成就

企業家從來沒有年齡的限制,希望培養的不是學科的能力,亦不是幫助孩子創業或成為企業家。

我們透過不同主題+體驗式的教學活動,引發出孩子與生俱來的探索者基因,培養出企業家精神與未來世界的核心技能。鼓勵他們運用獨立思考、探索、創新、願意承擔風險、與不輕易放棄。在傳統、規範和模式化的社會裡,創新做出不同的事,並為社會創造價值。

童創傳承 KIDSgeneration

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,改變了大眾的消費模式,同時亦為傳統行業帶來衝擊。透過認識社區內傳統產業,讓兒童接納多元、了解文化、參與社會,同時培育他們對文化的傳承與認同。

 

運用不同主題與體驗式的教學活動,引發出孩子與生俱來的探索者基因,培養他們企業家精神與未來世界的核心技能。鼓勵他們運用獨立思考、探索、創新、願意承擔風險、與不輕易放棄。

 

企業家從來沒有年齡的限制,讓兒童在傳統、規範和模式化的社會裡,創新做出不同的事,並為社會創造價值。並為舊經濟傳統產業,以童心注入新動力,從而轉化為長期效益,提升未來競爭力。